03-5825111
最新消息

時事新聞-運通當鋪,萬元紓困惹民怨:政府的錢不好拿#新竹當舖 #名錶鑽石典當 #當鋪 #竹東當舖 #汽車典當

時間:2020/05/07 點閱:643 發佈:新竹運通當舖

 運通當舖  是您最好的朋友 免費鑑價免諮詢費!!

房貸  一 、二胎典當,汽機車典當(分期車可)

立即撥打打本店24小時服務專線  (03)582-5111 或是

親洽本店詢問,地址: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898號

 

無保申領一萬元擴大紓困昨起受理申請,申請的人多,但符合資格的少,民眾罵翻,也有人看見排隊人多,還需拿出不少證明,擔心拿不到救命錢,當場急得哭出來。

新北三重區公所到中午號碼牌已發到八百多號,緊急加設旁邊的活動中心因應,四十四歲陳先生說,政府宣傳講得很輕鬆,說只要準備身分證與銀行帳戶到公所簽名即可,但到現場才發現要一堆文件,他來回跑了四趟,「政府要紓困也甘願一點,不要搞得像詐騙集團」,自己是小英總統支持者,但「蔡英文的錢真的不好拿」。

嘉義縣各鄉鎮市公所都有大批民眾前往申請,但大多不符條件,民眾氣罵說,看行政院長蘇貞昌電視記者會以為拿身分證、戶口名簿、印章就能領,誰知道根本不是那麼回事。有人把氣出在公務員身上飆罵不停,公務員無奈說「我們成了受氣包、出氣筒」。

花蓮市王先生說,辦紓困還要雇主開無薪休假、工時或薪資縮減證明,「老闆會開嗎?」打零工的高小姐也滿臉疑惑說,要到哪裡找老闆開證明?蔡姓廚師說,疫情讓他丟了工作,之前有三萬元紓困,但到處問都碰壁,現又有一萬元方案,想再試試看。

桃園一家水電行老闆說,水電行沒生意申請紓困補助,沒想到要這樣多資料,一戶好幾人,要一家人存摺,孩子在外怎拿得出來?肯定白跑。台中賣麻油雞攤商說,疫情爆發早已收攤,現在天氣熱根本沒有擺攤照片;彰化一名阿嬤手牽三歲孫子、身背一歲多孫女申請說,因為生活過不下去才來,也不知道能不能申請,只要她把表格帶回去,十分無奈。

「聽完說明,頭都昏了!」屏東打零工的六十歲張姓婦人說,之前到洋蔥田當臨時工,要去找蔥農開證明,還要準備一家人存款證明,複雜程度超乎預期;另名民宿清潔工也說,全家人存摺封面及內頁都要影印,「實在太複雜了!」

一名八十歲羅姓比丘到桃園區公所排隊洽詢紓困金,他說,因疫情緣故,法會紛紛取消,信眾香油錢與供養金都大幅減少,想來問看看,但發現自己似乎提不出相關證明,最後默默離去。

 

七十歲台東排灣族潘姓阿嬤說,聽說政府要發每人一萬元,不領很可惜,和姊妹包車到鄉公所,沒想到不是人人有獎,也不是辦了馬上能領,她和姊妹都不符資格,來回六百元車資白花了。



上一篇:時事新聞-運通當鋪,紓困大放送 質借破5000億
下一篇:時事新聞-運通當鋪,川普鐵了心全面重啟經濟 犧牲更多人命
公司名片

新竹運通當舖

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4段898號(近關東橋)地圖

客服人員

03-5825111

jodun55@yahoo.com.tw

https://vip223.u95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典當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林小姐當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新竹運通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