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-5825111
最新消息

時事新聞-運通當鋪,酷碰券何時發? 經長:指揮中心決定#新竹當舖 #名錶鑽石典當 #當鋪 #竹東當舖 #汽車典當

時間:2020/04/28 點閱:552 發佈:新竹運通當舖

 運通當舖  是您最好的朋友 免費鑑價免諮詢費!!

房貸  一 、二胎典當,汽機車典當(分期車可)

立即撥打打本店24小時服務專線  (03)582-5111 或是親洽本店詢問,地址: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898號

服務業者殷殷期盼的酷碰券,眼看四月要過了都沒下文,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、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天在立院表示,台灣疫情有可能在六月減緩,那麼酷碰券何時可發?經濟部長沈榮津回應,「聽指揮中心決定」。

振興抵用券定調在疫情緩和後才發,經濟部為回應業者需求,再規畫「消費即打折」、搭配行動支付的酷碰券,本月初提出計畫時,曾預估四月底可以上路,不過現在四月就要過了,經濟部卻還沒有酷碰券的最後定版。

沈榮津昨出席立法院經委會備質詢,會前受訪表示,之前指揮中心說四月底是關鍵期,因此經濟部也預估酷碰券有可能在四月底實施,這都是尊重專業、由指揮中心來決定。酷碰券屬於振興期政策,由於疫情持續有變數緣故,現在的發行排程「已經不是四月底」,他說,何時實施,要聽指揮中心的意見。

沈榮津說,現在還是紓困階段,仍先利用對企業的員工薪資和營運費用補貼,以及水電費減免措施,如果還不夠,就用資金協助、也就是所謂低利質借來幫助企業紓困,外界探討的消費券或發現金也都屬於振興階段。

沈榮津指出,酷碰券的具體方案,現在正透過立法院、網路、雜誌媒體資訊等來源蒐集意見,作為折扣消費的規畫檢討。

新竹當舖,新竹汽車典當,新竹機車典當,新竹,土地房屋一二胎二胎,左營區,鼓山區,三民區,新竹縣,新竹市,苗栗縣,苗栗市,竹東鎮,竹北市,新豐鄉,新埔鎮,湖口鄉,芎林鄉,寶山鄉,為您服務



上一篇:時事新聞-運通當鋪,3天0確診 八大行業急盼重啟!停業令牽連
下一篇:運通當鋪 政府立案 合法經營 放心典當的好選擇
公司名片

新竹運通當舖

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4段898號(近關東橋)地圖

客服人員

03-5825111

jodun55@yahoo.com.tw

https://vip223.u95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典當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林小姐當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新竹運通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