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-5825111
最新消息

時事新聞-運通當鋪,3天0確診 八大行業急盼重啟!停業令牽連#新竹當舖 #名錶鑽石典當 #當鋪 #竹東當舖 #汽車典當

時間:2020/04/29 點閱:559 發佈:新竹運通當舖

 運通當舖  是您最好的朋友 免費鑑價免諮詢費!!

房貸  一 、二胎典當,汽機車典當(分期車可)

立即撥打打本店24小時服務專線  (03)582-5111 或是親洽本店詢問,地址: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898號

新冠肺炎連3天零確診,逾半月沒本土案例,疫情中心士氣大振,停業近3周的酒店、舞廳業者,盼政府歡欣之餘,盡快讓他們重新營業。業者估計,全台酒店從業人員、依附酒店為生約25萬人,停業迄今損失營業額破百億,衍生的生計、治安問題,政府須正視。

林森錢櫃大火,外界質疑政府為防疫設立八大行業停業標準不一,若KTV也歇業,5人或不會枉死。北市張姓酒店業者直言,錢櫃消防安檢疏失一籮筐,酒店一直被外界放大檢視,安檢卻馬虎不得,但政府一聲令下就歇業,讓他們猝不及防。

業者批政府 欺負合法繳稅者

敦睦艦確診案例後,國內連3天零確診,月初確診造成「停業令」的酒店女公關證實接觸者都陰性,自身感染源不明已結案,張姓業者說,「酒店停業導火線沒了,政府何不表態?」

他認為政府看準業者「不敢與官鬥」,且社會輿論多少歧視酒店業者;相較醫護禁止出國等議題,不會激起大眾同情,對重開與否擱置不理,欺負合法繳稅的有牌業者。

防疫雙標準 KTV、阿公店照開

曾姓舞廳業者說,「對政府來講,都不出門娛樂染疫風險可降最低,但也應顧及人民生計吧!」況且當初停業是避免群聚感染,但KTV、夜店、阿公店密集群聚卻能倖免,道理說不通。

曾姓業者說,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聲稱「科學防疫」,但停業標準不一,非常不公。他估計所有立委都收過業者陳情,他也反映過,對方卻面有難色回應「現在順時中比較好。」

該立委私下向業者表示,防疫優先,疫情中心行政命令凌駕一切。除非重大缺失,立委也不敢嚴詞批評,稍有立場不同,可能就被網軍「出征」。

酒店重洗牌 恐生地盤爭奪戰

地方民代也四處陳情,但縣市政府都推稱是中央防疫規定,沒人敢「逆時中」。業者說,這是25萬人的生計問題,政府不能雙手一攤。只要防疫得當,落實自主管裡,就該讓業者重新營業。

 

此外,近來犯罪層出不窮,政府卻把責任推給警方,要求專案查緝。警方私下抱怨,八大行業妥善規範管理,犯罪自然就少。警方也說,停業愈久,資金不夠雄厚的小業者未來將被大業者併吞,酒店版圖重新洗牌,連帶背後圍事黑道,也會為爭奪地盤起衝突,治安衝擊愈來愈大。

新竹當舖,新竹汽車典當,新竹機車典當,新竹,土地房屋一二胎二胎,左營區,鼓山區,三民區,新竹縣,新竹市,苗栗縣,苗栗市,竹東鎮,竹北市,新豐鄉,新埔鎮,湖口鄉,芎林鄉,寶山鄉,為您服務



上一篇:時事新聞-運通當鋪,店家期待五一 1968竟增百處警示點
下一篇:時事新聞-運通當鋪,酷碰券何時發? 經長:指揮中心決定
公司名片

新竹運通當舖

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4段898號(近關東橋)地圖

客服人員

03-5825111

jodun55@yahoo.com.tw

https://vip223.u95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典當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林小姐當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新竹運通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