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-5825111
最新消息

時事新聞-運通當鋪,店家期待五一 1968竟增百處警示點#新竹當舖 #名錶鑽石典當 #當鋪 #竹東當舖 #汽車典當

時間:2020/04/30 點閱:575 發佈:新竹運通當舖

 運通當舖  是您最好的朋友 免費鑑價免諮詢費!!

房貸  一 、二胎典當,汽機車典當(分期車可)

立即撥打打本店24小時服務專線  (03)582-5111 或是親洽本店詢問,地址: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898號

 

五一連假前夕,台灣迎來4天零確診,這讓地方政府及商家「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」,期待連假能讓店家有好生意,但中央推「1968APP」人潮警示熱點,又怕影響經濟。交通部長林佳龍昨透露,指揮中心將再增近百處警示點,更惹火地方。台南市長黃偉哲酸,他希望APP更精進,否則變亂槍打鳥,大家剉咧等。

監測失準 各商圈景點將成受害者

藍委洪孟楷指出,黃偉哲、嘉義市長黃敏惠接連反應,1968APP半夜顯示動物園及夜市人潮略多,譏諷是阿飄,234個熱點是否再調整?林佳龍回說,據了解指揮中心又再彙整100個點,加起來差不多300個,此說讓地方首長更火大。

洪孟楷提案,五一連假前APP一定要壓力測試成功後才上路,否則只會導致商家沒生意,民眾又無處可去的雙輸局面。

立委提案 壓力測試成功才能上路

綠委林俊憲舉例,北市松山文創區2月有48萬8千餘人,比照台南市奇美博物館僅5萬1千多人,相差9.5倍,奇美卻列警示區;北市華山文創區2月22萬餘人,台南頑皮世界才1萬2500人,差18倍,頑皮世界卻列警示點,顯然不合理;基地台推估人數無法證明正確前,應暫停公布在1968APP。

黃偉哲強調,他理解疫情中心禁不起疫情風險,才想下指導棋,也感謝林佳龍聽見基層聲音,願改善1968APP。但如再增加熱點,盼能真實反映各地區人潮、人流,檢討完再上線,同時還應多設幾個點在台北,讓台北也「高興」一下。台南會做好自主管理,「大家不用悶太久,台南歡迎大家來,已做好最好準備。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,中央政策地方會盡量配合,但希望公布前與各縣市討論,並提供警示判斷準則,以免精準度不足,反而打擊商圈或景點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說,疫情沒過,假期風景區3階段管制還是照以往,呼籲民眾沒事不要趴趴走。五一連假是重要觀察指標,他要求各單位專案報告,確定度過磐石案高峰期、就能適度開放公有場所。此外,台中市長盧秀燕則認為,警示點有差別可能造成對經濟或對附近商家生意影響,她相信給中央一點時間,一定會提供正確資訊。

疫情沒過 侯籲民眾沒事別趴趴走

 

對1968爭議,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則稱,應說是熱門點,不是警示點,陳時中重申,1968APP搭配警示燈號,但紅燈不代表危險或就是「警示點」,而是「熱門景點」,是給民眾做為參考。蔡總統昨則表示,五一連假就要開始,盼大家好好休息,等疫情結束後,我們要走在經濟恢復、振興這條路,大家還是要盡力來拚。



上一篇:時事新聞-運通當鋪,海軍敦睦艦隊367官兵清晨解除隔離
下一篇:時事新聞-運通當鋪,3天0確診 八大行業急盼重啟!停業令牽連
公司名片

新竹運通當舖

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4段898號(近關東橋)地圖

客服人員

03-5825111

jodun55@yahoo.com.tw

https://vip223.u95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典當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林小姐當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新竹運通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