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-5825111
最新消息

時事新聞-運通當鋪,海軍敦睦艦隊367官兵清晨解除隔離#新竹當舖 #名錶鑽石典當 #當鋪 #竹東當舖 #汽車典當

時間:2020/05/04 點閱:607 發佈:新竹運通當舖

  運通當舖  是您最好的朋友 免費鑑價免諮詢費!!

房貸  一 、二胎典當,汽機車典當(分期車可)

立即撥打打本店24小時服務專線  (03)582-5111 或是親洽本店詢問,地址: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898號

 

敦睦艦隊在上月18日發生新冠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群聚感染,相關接觸者集中隔離檢疫,其中岳飛艦及康定艦成員共367人,經多次檢驗均為陰性,清晨5時30分解除隔離,並依國防部安排離開各檢疫場所,返家後需落實自主健康管理。

接送的大型巴士及中型巴士從清晨4時50分許陸續進入位於新北與桃園交界的2處檢疫所,警方也在周邊進行車流管制及交通指揮,到了5時30分許,中型巴士及大型巴士陸續開出,有官兵戴著口罩面無表情,但部分車上官兵則好奇得向車窗外張望。

軍方人士昨晚表示,離開檢疫所的交通方式將由國防部負責安排,形式分為自駕、中型巴士和大型巴士,不開放親友接回。巴士會將人員載至距住家200公尺以內地點,再由人員步行返家,國防部會詳細規劃搭乘點、路徑及停車點。

此外,軍方也下達電話紀錄,內容指出,在自主健康管理期滿前,無症狀者應避免出入公共場所,延後非急迫需求的醫療或檢查,如需外出應全程配戴醫用口罩,每天早晚各量一次體溫。

若有身體不適者,應戴上醫用口罩儘速就醫,且不得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,並在就醫時主動告知接觸史、旅遊史、職業暴露及身邊是否有類似症狀人員;返家後應配戴口罩避免外出,與其他人交談應保持一公尺距離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晚8時召開記者會表示,敦睦艦隊713人解除隔離前再次進行採檢,發現新增4例無症狀確診,均為磐石艦成員,其餘709人檢驗結果陰性,因此磐石艦346名成員今天上午將再度採檢,檢驗陽性者將送醫治療,陰性才能解除隔離返家自主健康管理。



上一篇:時事新聞-運通當鋪,排富給現金 約170萬人受惠 紓困賣玉蘭
下一篇:時事新聞-運通當鋪,店家期待五一 1968竟增百處警示點
公司名片

新竹運通當舖

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4段898號(近關東橋)地圖

客服人員

03-5825111

jodun55@yahoo.com.tw

https://vip223.u95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典當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林小姐當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新竹運通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網站地圖